钢铁啾

520献礼第一弹·明天我要去见你❤️

罐装老冰棍❄️:



bgm:《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https://music.163.com/song/863974?userid=93356092 




多宇宙多cp,洁癖请选择观看
第一弹
AA盾铁·鹰寡鹰· MCU虫铁

【AA盾铁的场合】
“Sir,队长去了甜甜圈店。”
“什么?老冰棍也会吃这种他口中的垃圾食品了?”
Tony像是抓住了什么把柄似的激动地从实验室跳了起来,碰倒了一连串螺母扳手,dummy嗡嗡地抗议起来。
“……队长说是给您定制的甜甜圈到了。”
“给我的?”Tony撇撇嘴,“肯定是什么低糖低脂肪的无聊版本。”
“您的心跳频率刚才波动了一下。”
“Jarvis,日常生活不得监测伟大的钢铁侠的生命体征!”
“通常意义上,您这是害羞的表现。”人工智能干巴巴地回答,“Cap告诉我的。”他赶在Tony开口前又补上了一句。
“怎么?老冰棍还开始喜欢没事儿和你聊天了?”
好气哦,平常看见我都没几句好话,这种事情倒是跟倒豆子一样和Jarvis聊的开心。
总之,Steve回来时发现卧室门紧闭着,像一张紧紧抿着嘴的面无表情的脸。
“Jarvis?”他低声说了句,就听见门锁咔哒一声开了,“nice job buddy.”
Tony侧躺在床头轻轻打着鼾,睡衣胡乱地套在头上,随着他的侧身露出一小截腰线。
Steve掂了掂手里沉甸甸的一盒大小各异的甜甜圈,深吸了一口气。

“Tony?Tony?”
Steve正在喊他……
Tony睁开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Steve你这是什么play!!”卧室里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Tony指着一个环绕在Steve脖子上的巨型甜甜圈笑得在床上打滚,“这就是定制的甜甜圈吗哈哈哈哈!”
“我以为你应该喜欢……”Steve微微红了脸,又指了指Tony的左手。
伟大的钢铁侠这才发现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套着一个袖珍甜甜圈,“……这是什么?”
“我以为你看得出来……呃……一个甜甜圈戒指,也不是,一个戒指形状的甜甜圈,呃不对……”
Tony看着难得语无伦次的金发恋人,笑嘻嘻地扑了过去,“那我得啃一口。”他凑近的脸上粘上了巧克力酱,但是没什么比爱人之间的亲吻更甜蜜的了。

第二天。
“我这辈子都不想吃环状的东西了,”Tony骂骂咧咧地走出卧室门,“最近一星期也不想看见甜甜圈。”
Steve神清气爽地摊开了手窃笑,反正他俩的尺寸数据已经告诉了店家,他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治疗tony甜甜圈依赖症的双赢办法。




【AA鹰寡的场合】
“Nat你明天有空吗……”Clint难得有点认真地问道。
红发女特工皱着眉思忖了几秒,“早上去找一趟Fury就没什么事了。”
“那个,”Clint挠了挠鼻子,还好他戴着墨镜不然游移的目光一定会让他在Natasha面前无所遁形,“我有个任务……”
“没人陪你去?”Natasha扬起眉毛,“好吧,我从神盾局回来我们再出发,没问题吗?”
“嗯好的!”Clint说完蹦蹦哒哒地走出了训练室。

“你可没说执行任务非得扮成情侣。”Natasha看了看身上品味恶俗的情侣衫,横了Clint一眼,金发男人此时嬉皮笑脸地一把揽住了她的肩膀,“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扮情侣了,easy girl~”
“我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Natasha黑着脸把Clint的手从肩头拨下来,“下次这活儿找Thor,他是漂亮金发妞。”
远在阿斯加德的雷神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Nat,”Clint有些迟疑地站住了脚,此时他们正站在麦迪逊广场的正中间,“如果我说这不是个任务你会不会现在就把我打飞?”
“至少在你拉着我做些情侣之间傻到冒泡的事情之前请告诉我,要不然我真的会那么做。”
“那你就当它是个任务吧。”
“什么?”Natasha皱起了眉头,而Clint突然单膝跪了下去,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朵花。
“特工Romanoff,特工Clint申请和你在一起,任务代号520。”
“你这种任务最好还是有个期限吧,”女人的脸微微发着红,嘴上却一如既往冷淡地不饶人。
“期限是……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Natasha欣赏够了Clint难得一见的窘迫模样,才慢吞吞地伸手接过了花。
“Clint……”
“嗯嗯嗯?!”
“下次表白别选错了,这是康乃馨。”
“什么?!”
她看着身边鹰眼懊恼的模样突然就笑了起来,神情温暖如凡尔赛宫娇艳欲滴的玫瑰。




【MCU虫铁的场合】
“Stark先生!我有个惊喜想给你!”Peter一脸兴奋地从学校大门口冲向了站在车子旁边的男人,抓住了Tony的双手摇晃着。
“让我猜猜……你关于核反应堆供能的论文又获奖了?”
少年肉眼可见的耷拉下了身后的尾巴,“什么都瞒不过Stark先生。”
“嘿年轻人,伟大的钢铁侠无所不知。”Tony骄傲地挺了挺胸膛,但依旧有点绝望地发现这个穿着运动罩衫的男孩已经比自己高出了小半个头。
这没什么,钢铁侠的气场总是两米八。他在内心偷偷补充道,而Peter只是个二年级大学生!
Peter抬起头,小胡子男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有些得意地自顾自笑了起来,阳光落在他的侧脸上照射出深深浅浅的光的印记。
“其实……我还有个惊喜想给您。”Peter咽了咽口水,缓慢但不容置疑地说。
“哦?那我这次真的猜不到是什么……”Tony刚说完就发现面前暗下去一大块,而男孩俯下身完成了他几年前就想做的事。
他亲吻了Tony Stark的嘴唇。
“我喜欢你,Tony,我想和你在一起。”Peter认真地看向Tony焦糖色的眼睛里,Tony本人甚至可以在少年清澈的眸子中找到自己的倒影。
“我……我……这里是学校门口peter parker!”他难得的语塞,而后头一次有点慌乱地想扭头就走。
但Peter比他反应更快——托蜘蛛反应的福——一把抓住了Tony的手腕,稍稍用力把他拉向了自己,然后又一次覆上了嘴唇。
比上一个轻柔的吻更强势一些,彰显着年轻男人的力量和热情的,一个法式舌吻。
哦我的老天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居然在纽约街头看见钢铁侠出柜了!还是和一个大学生!—————围观群众的内心是崩溃的。
梅林的袜子我看见了什么!纽约现充托尼史塔克居然连男人都不放过了!———单身狗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而当事人Tony只是愣了愣,接着手搭在了Peter的腰上,在交换气息的间隙微微露出一个笑容。
“这个也不算惊喜,man。”
“毕竟你的论文,分是我打的。”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