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啾

谢谢太太喜欢铁人

眠狼:

2016年最后一天。
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又很愉快的一年。
有两件会一辈子记住的大事,一个保密(……),一个就是喜欢上铁人
就在三四月份,我以为2016又是要这样过去的普通的一年,5月份便遇上了《美国队长3-内战》,演员们生动给力的表演让我对漫威宇宙开始感兴趣,“原来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关系那么复杂,他们还有过内战?”“盾铁之间的羁绊原来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他们似乎有很多故事。”,用2个月的时间按照顺序重温了所有MCU电影、补完了AA、EMH,从各路搜集RDJ的新闻资料访谈幕后,……从此下半年以至今后的人生轨迹都不一样了。
RDJ是生命之光,我可能头一次这么用力的去爱一位精神偶像。
在10月的时候终于稍微GET到美漫的一些常识和制作模式,认识了在初入铁人坑就惊艳过我的漫画画师——David Marpuez,随着关注推特,收藏线稿,观察他细腻富有情感的作画,几天之内就彻底拜倒在他笔下。12月份的时候这位我的偶像画师在推特上关注了我。
做这份总结的时候,从1-5月份的“我这个月有没有画什么能放进去的?”
到6-12月份的“这个月画太多了放哪一张好?”,总算是有种在前进的欣慰,今后也会勤奋的画下去,继续爱那些生命中遇到的美好。

评论

热度(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