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啾

眠狼:

男神David Marquez的《Civil War Ⅱ》(内战2)到啦!!我又来REPO(痴汉)了。这次先买的普通装订,一共买了3本,但书店是分开寄的,所以目前手里只有一本,先吸个够!
抛开内战2的情节,我不得不安利安利我男神的ANAD铁……强烈安利
ANAD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全新全异宇宙,这个宇宙是接616主宇宙的,可能因为太新太嫩,队长又被赋予了九头蛇身份,所以在这个宇宙在同人里非常少见。(好可惜啊……哪个同人要是带着ANAD玩简直跟中大奖一样)
ANAD铁人的性格跟616还是有很明显的差别的,可爱度与小触角、AA天使不相上下,感觉上也比MCU乖不少的样子。(单人刊里他和奇异博士还有毁灭博士杜姆的互动超可爱啊啊!!
此外不得不提,(DM笔下的)ANAD铁的美貌可谓盛名在外……对于很多铁粉来说,男神笔下横空出世的ANAD铁足以弥补任何情节上的不足。凌乱的碎发、高挺的鼻梁、看起来很好吃的嘴唇、钻石一样剔透的眼睛、细瘦高挑的身材,在内战2里全程穿着黑色战斗紧身衣到处晃……为了这样美颜盛世的铁人无论如何都要入一本漫画啊![doge]
值得注意的是,《CWⅡ》里#1~#8是DM男神执笔绘制的,其中#0和部分因为情节需要直接引用其他故事线的漫画并不是男神画的,收录的还是非常完整的,一本很厚(厚度大约是DM执笔的铁人刊1-5合辑的2倍还多)。
印刷非常棒,根据上一次铁人刊精装与普通装的对比经验来看,普通装按理说应该是印刷更好的版本,Justin Ponsor的上色被很好的还原了,男神的线条也很清晰,书末尾还收录了各种变体封面,不过是印小了排列在一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书本身太厚的原因。
其他关于男神的画技、分镜、线条啊那些我已经痴汉过无数次了,以后再系统总结好了,之前说好的铁人刊普通装与精装对比等稿子忙完了就做做看。

跟我念:D·M·大·法·好!

评论

热度(635)